学校首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 2020.12.09
  • 信息动态

 

12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明辨楼108会议室联合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到校召开专业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陈伊娜、教务处处长梁虹及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相关领导相关专业教师。企业方有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院校业务客户经理梅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政企业务部肇庆区域技术总监马立强、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教育解决方案专家   李飞教育解决方案专家李飞

交流会上,李飞介绍了华为5G+数字化人才培养的岗位能力需求、校企共建课程体系、培养实战应用型人才等相关内容,提出促进书证融通,助力学校人到企业人最后一公里的建议。双方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科研等多方面进行研究探讨,助力学院专业建设。

陈伊娜指出,校企合作是教育部倡导的人才培养模式,务必贴合现实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希望增加学校与企业的多方交流,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学院育人质量(撰稿、摄影:张练谨  审核:韩治国)

图为陈伊娜在研讨会上

图为梁虹在研讨会上

图为张有谊院长在研讨会上

图为李根副院长在研讨会上

图为李飞在作讲解

图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参会人员

图为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