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 2021.03.04
  • 信息动态


 

3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明辨楼108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副校长方泽强出席会议,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郑志材部署本学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强调了新建宿舍对学生的影响、教师对学生上课的管理教育18级学生实习单位具体落实、学费收缴等具体工作

副院长李松生针对科研与竞赛工作作了部署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及时关注科研、竞赛信息主动承担有所作为,把科研、竞赛工作与学生培养结合起来,为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工作做贡献

副院长唐新宇、李根分别对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学与考证工作做了部署。唐新宇针对计算机学院老师少、教学任务重、排课难等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共克难关,同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考证工作。副院长李根针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专业多、本科新增专业相关专业考试考证提出应对方案。

院长张有谊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硕士点申报验收、学生培养等方面总体上做了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方泽强讲话。他肯定了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上学期教学、竞赛、学费追缴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大家在培育特色鲜明的专业、做好产业学院建设、建立教学科研团队、抓好动员落实等方面继续发力,再谱新章。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最后,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个主题,安排部署了两个学院党建工作,希望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人士主动参与与支持党建工作。(摄影、撰稿:杨婷)

 

图为方泽强在讲话

图为韩治国(左二)在主持会议

图为张有谊(右一)在做工作部署

图为李根(左一)在安排部署工作

图为党总支副书记郑志材在安排部署工作

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