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 2023.10.20
  • 信息动态

为增强学生在学校的归属感和主体意识,培养优秀学生参与学生日常管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展开,营造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校园氛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0月19日在机器人工厂,隆重举行了23届学生会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体部考核干事石琪琪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林老师;团委书记曾冬妮老师;辅导员贠心怡、李金萍老师;指导老师李书元;学生会执行主席曾飞扬同学;22级学生各部门负责人、23级学生会全体考核干事。

微信图片_20231020181709

(学生会授牌仪式大合照)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流程,第一项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曾冬妮老师发言,她提出新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和思想境界,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争做倡导新风,主动奉献的新时代楷模。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曾飞扬发言,他强调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服务性团体,始终坚持着“服务同学,奉献商院”的工作宗旨,团结奋进,锐意创新。第三项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各负责人授牌。第四项由学生会各负责人为新成员授牌。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我们要在工作中不断发现自身的不足,找出差距,取长补短,认清自己的目标,明确我们的发展方向。我们相信通过努力,在新的征程中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撰稿:邓本源              

摄影:王雅慧、陈怡静

审核: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