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培训会议

  • 2023.10.21
  • 信息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持续巩固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优化组织作风,在2023年10月19日晚上18:30分,我院学生会在机器人工厂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培训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1

(图为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赖盈莹致辞)

会议第一项,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赖盈莹强调了学生会工作规范细则以及加强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永葆理想情怀,坚决摒弃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不良作风,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发挥学院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培训会议2

(图为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温芷婷致辞)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温芷婷提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遵守学校和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不论是在学校内外,我们都应该做到自律和遵纪守法。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够准时履行职责,提供及时、准确的帮助和回应。我们要建立起健全的制度,分工明确,确保学生会能有效的、正确的、有纪律性的去完成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强化了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对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干部的作风,促进学生组织的良性发展,推进学生会作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将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携手共进,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蔡海燕

审核:李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