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 2023.10.21
  • 信息动态

为了学生会管理更加规范,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务;加强学院学风的建设,加强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在2023年10月19日晚上,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工业机器人大厅召开。

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老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曾冬妮老师;辅导员贠心怡老师、李金萍老师、李书元老师;22级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3级学生会全体考核干事。

Image1

(图为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肃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党总支副书记李林老师总结并肯定了本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学生会干部潘少槿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固改革之成果,守服务之初心”,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事能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候选人曾飞扬同学表示: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被肯定”,是一种助推力,奋斗不息才是最根本的动力。在未来,他会带着对学生会的热爱与它一同成长,更好的挖掘自我、提升自我,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奉献,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

大会上开展公平公正公开的学生会主席选举仪式,确认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曾飞扬同学获得赞成票8票,无反对票。即日起由曾飞扬同学担任202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主席。

至此,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参与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撰稿:陈怡静

摄影:陈怡静

审核:李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