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到我校物联网工程实训中心进行交流参观

  • 2023.11.23
  • 信息动态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的师生代表里怀鑫、陈臻一行,于2023年11月21-22日受邀莅临我校物联网工程实训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参观活动。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双方在物联网工程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发展。

855fcee4502fab6d141838e82a08003

(图为师生代表合影)

我院物联网专业教师梁飞燕、黎嘉诚、王成功等老师陪同,全程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物联网工程实训中心的教学设施和实训项目,并就物联网应用技术竞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来自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的师生代表对我校的实训设备和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我校举办物联网应用技术竞赛的举措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297e4e854e20fecda09d369f36b6386

(图为师生代表合影)

双方就物联网应用技术竞赛的组织形式、赛事规则、参赛资格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还就未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同期待未来在物联网工程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合作。

e3f6ee7b145da4e4893d2328236427c

(图为教研室主任梁飞燕老师、黎嘉诚老师与代表合影留恋)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为今后在物联网工程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为推动物联网工程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的师生代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交流合作的势头,共同推动物联网工程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梁飞燕

审核:李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