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会

  • 2023.11.27
  • 信息动态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我院师生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5日上午9:00在初心堂召开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图片 2

(图为参会全体人员)

本次会议共八项议程,会议在22级干事韦颖瑜主持下有序开展。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李林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大会第三项议程: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近期思想,表达了入党动机与决心,总结了自身的成长及不足之处,并表示将继续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各发展对象在近一年中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和态度。经到会党员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

大会第四项议程: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对申请人审查的情况。

大会第五项议程: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向党组织汇报近期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成长与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表明了自己为人们服务的端正态度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更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各预备党员在近一年中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和态度。经到会党员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

图片 6

(图为投票表决现场)

大会第六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

大会第七项议程:党总支副书记李林作总结,她对各党员同志寄予殷切希望:一是党员们在工作上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敏感;三是要树立良好威信,团结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

大会第八项议程:奏国际歌。

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 2

(图为合影留念)


撰稿:马文君

审核:李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