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3-2024第二学期学院期初动员大会

  • 2024.03.05
  • 信息动态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3月1日下午3点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的期初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得到了冯海志副校长的高度重视和亲临指导。

会议伊始,冯海志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学校的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指出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以提高教育质量和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核心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多的发展机会。

微信图片_20240305094859

(图为副校长冯海志指导讲话)

接着,副院长朱培培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她强调了课堂质量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用心备课、用情教学,确保学生能够在课堂上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她还特别提到了课程资料的分类归档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整理,以便日后查阅和使用。此外,朱副院长还对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教师密切配合,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40305094854

(图为副院长朱培培讲话)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对毕业生上报就业与统计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班级积极上报就业率,并反复核对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同时,她还特别指出教师最重要的是师德师风,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240305094833

(图为党总支副书记李林讲话)

最后,院长李根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冯海志副校长和综合办主任郑志峰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还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推动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40305094850

(图为李根院长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期初动员大会,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姚   冲

摄影:李金萍

审核:李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