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召开工作例会和年度述职会议

  • 2023.12.21
  • 信息动态

2023年12月20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来了一场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一年工作计划的部署。全院教职工25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李根主持,他首先对全院教职工的工作成绩与亮点进行了点评,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并进行了2023年度院长述职,分别从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校企合作四个方面展开年度工作概述。

微信图片_20231222171656

(图为李根院长述职)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林进行了学院党建以及学生工作的年度述职汇报。她回顾了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进步,包括党团工作、学生活动、常规工作三个方面。同时,她也指出了工作不足之处,并制定了新的工作计划与展望。

微信图片_20231222171741

(图为李林副书记述职)

随后李根院长进行了点评和学院工作总结。他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亮点,包括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他也指出了学院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微信图片_20231222171713

(图为李根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会议进行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分配。李根院长和李林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在2024年详细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包括教学计划、科研计划、学生工作等方面。同时,他们也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间,以确保计划的顺利实施。

这次会议不仅是对2023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一年工作计划的部署。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努力奋斗。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撰稿:姚    冲

摄影:李金萍

审核:李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