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届“我眼中的广工商专业”漫画征集活动

  • 2022.05.09
  • 特色专栏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能够打破专业间的刻板印象,同时提升同学们对漫画的认识水平,提高同学们对于创作漫画的能力,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及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全校开展“我眼中的广工商专业”漫画征集活动,让各个专业的同学都可以相互理解,尽可能的消除大家对其他专业的隔阂和壁垒!


图片包含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漫画活动,以四格漫画的方式,体现出广东工商职技术大学特色,并主要围绕各专业特色为创作主题,以诙谐幽默、调侃广工商专业的角度来向大家展示漫画。“我眼中的广工商专业”漫画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大旺学生举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同学们对漫画的认知水平,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创作漫画的能力!

 

一、作品与格式要求

1.参赛对象: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全校学生

2.作品要求:

漫画要以四格漫画的方式,所采取的题材应体现广东工商职技术大学特色,主要围绕各专业特色为创作主题,以诙谐幽默、调侃广工商专业的角度来向大家展示。参赛作品应积极向上,不得故意抹黑校园。

3.格式要求:

(1)纸质版:纸张A4及A4以上;彩绘,黑白均可;作者信息用铅笔写在作品背面左上角,注明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2)电子版:大小不超过5M;可进行照片处理;作者信息与作品同文件发送,注明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4.事项注意: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否则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2)其他未尽事宜由大赛裁判组委员会解释;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为4月26日开始到4月30日结束;

参赛选手以个人为参赛单位进入大旺校区漫画征集报名群进行报名参赛;(进群报名后通知作品提交时间)

三、活动奖项

活动会根据投稿作品投票决出一、二、三等奖,5月16日所有投稿作品将由本公众号发布推文,届时经过网友投票,决出3位最佳人气奖!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金)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金)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金)

最佳人气奖3名(荣誉证书)

优秀奖(荣誉证书)

编辑:程浩杨

责编:林依婷

初审:曾冬妮

终审: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