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务小组“重温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红色观影活动

  • 2023.05.26
  • 特色专栏

为深入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先烈学习,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我院党务小组于5月24日在教学楼410课室开展“重温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红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以红色革命故事及党史教育题材的影视作品。

图片 3

(图为全体观看红色影片)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影片背景:“学史,是为了知晓过去,立足现在,奋进未来。作为一个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华民族凝心聚力,御外辱,创革命,求发展,谋复兴的过程中,积累了极丰富的历史精神财富”。在观影中,大家都沉浸其中,被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敢于牺牲、永不叛党的精神深深地感染。在影片放映结束后,上台总结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观影活动,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沿着革命先辈开辟的道路踔厉奋发、砥砺奋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接着,同学们在横幅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蕴含着深深的崇敬和独特的见解,把初心使命牢记于心。签字笔在同学们手中接连传递,如同薪火相传且愈发深刻的爱国意识,随着春风悄然滋长。

图片 2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影片总结)

最后,通过影片的学习,同学们也懂得了“中国人民必须团结一致热爱祖国,中华民族正在前往复兴的道路上并且终将复兴!”的道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努力学习,继承先辈遗志,紧抓时代机遇,提升自身能力,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图片 5

(图为合影留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务小组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