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教师受邀参与大赛,展现卓越技能与专业素养

  • 2023.10.25
  • 信息动态

2023年10月23日至24日,一场汇聚了粤港澳大湾区顶级技能人才的盛会——由广东省总工会、香港工会联合会、澳门工会联合总会主办,广州市总工会承办的“匠心筑梦 技冠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宋兴辉受邀担任人工智能应用组的评委兼裁判,展示了学院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深厚实力和卓越技能。

a8a65127e5ebcbbc0cacac6619d862e2_

(图为大赛人工智能应用组合影留恋)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旨在深化粤港澳三地职业技能交流与合作,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的参与,为这场技能盛宴保驾护航,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作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前沿研究学者,宋兴辉教师凭借其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公正的评判。他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严谨态度和专业素养赢得了参赛选手和其他评委和裁判们的一致好评。

67c4151c4745cec1b94dc9452e53c224_

(图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宋兴辉教师指导现场)

宋兴辉老师在本次大赛中展示了其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独特优势,体现了学院不仅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还积极开展实践教学和研究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同时,学院还注重产学研合作,与多家企业合作开展项目研究和技术开发,使学生的技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升。

此次受邀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人工智能应用组评判,不仅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一大荣誉,也是对学院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教学和科研成果的肯定。同时,这也是学院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一个重要契机。

beb23b817e6772a02b752a6e028a2b05_

(图为宋兴辉教师担任裁判现场)

在未来的发展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继续保持其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地位,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实践教学和研究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此外,学院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和学术交流活动,与其他高校和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发展和创新,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ac865990f3249f969542e64cc3f645f1_

(图为职业技能大赛参赛评委裁判和参赛人员合影留恋)

在此次粤港澳大湾区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宋兴辉老师展现出的卓越的技能和专业的素养,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期待着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其专业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和动力。

撰稿:姚冲

审核: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