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3级党务小组考核干事授牌仪式

  • 2023.10.28
  • 信息动态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务小组于2023年10月26日19:30在初心堂举行2023级考核干事授牌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老师、团委书记曾冬妮老师、辅导员贠心怡老师、辅导员李书元老师出席仪式,党务小组全体人员参加。

DSC09311

(图为仪式现场)

仪式伊始,主持人韦颖瑜介绍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各位老师,其次由组织部副部长曾昕怡进行发言,她总结了晚训进程,希望考核干事们勇于表达自我,不断发现并改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未来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团队力量。接着由党务小组组长赖嘉雯发言,她对党务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表示考核干事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推动党务工作的持续发展,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以高昂的热情和专业的精神,引领考核干事们,引领党务小组共同向前发展。

随后进行颁发聘书、授牌仪式。春去秋来,新老交替,希望干部们拿好手中的接力棒,明确肩上之责任,扎实推进部门工作发挥模范作用。胸前的工作证不仅仅是一种荣耀,还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传承。相信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态度,投入到党务工作中,为我们的党组织提供更好的服务。授牌完毕后,考核干事代表杨琳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晚训中的收获,表明自己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负责的决心。考核干事们在晚训期间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我,使团队更有纪律与凝聚力,而未来的他们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DSC09423

(图为李林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李林书记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新任职的考核干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并对党务小组辛苦付出的成员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向新老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二是明确职责,不辱使命;三是团结协作,共创辉煌。秉承加入党务小组的初心,用虚心与耐心完善自己,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扬青年志,展青年力。

b40fda72bb6ffa458a5c541d4def998

(图为全体合影)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3级党务小组考核干事授牌仪式圆满落幕,此次授牌仪式是终点也是起点,继昨日之奋斗,续今日之薪火,党务小组成员蓄势待发,将进一步守正创新、不懈奋斗,接好手中的接力棒。


撰稿:罗谋凤

审核:李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