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 2023.12.01
  • 信息动态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院师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2023年11月30日19:30在教学楼1411组织学生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师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曾冬妮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党

(图为党课现场)

此次党课分为三部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讲解读: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与发展过程,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体系,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课上她以大学生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鞭策自己并将其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中与大家进行探讨。

最后曾冬妮老师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明确认识自己在当前阶段的使命与担当,丰富自己的精神内核,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党3

(图为曾冬妮老师讲课)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好青年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希望同学们把凝聚团结共同奋进,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号召牢记于心,坚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苏楚盈

审核:李   林